猫焼
菜,画画,烂,自娱自乐ᕕ( ᐛ )ᕗ

说好不玩这个梗的!说好不玩的!都是媳妇儿的错!我的持久力简直不能看,说好的把持住呢!(胸口碎大石.gif)窗稿子一定是命运的安排(被仇杀)

这个原梗还用我说嘛?搜一搜张翰葛格真相只有一个!

黑的像粉哦不对粉的像黑,叶神群嘲力MAX

换个对象一样能搞


王杰希ver:

我要让所有人知道

这一箱双眼皮贴

只准你贴


孙哲平ver

我要让所有人知道

小区门口药房里只卖绷带

是我吩咐的


等等好像不太对怎么往叶all发展了不太对啊明明是群嘲脸变成总裁脸有点OOC啊

大半夜能好好看球好好画人设好好画稿子吗(不能)

抄送 @二芥芥 

评论 ( 70 )
热度 ( 11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绒绒焼 | Powered by LOFTER